咨询电话

15130160752

实力雄厚,规模宏大
15130160752
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
xhpmzp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供应产品product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珍珠棉

珍珠棉

2019-06-03

珍珠棉包装

珍珠棉包装盒包括盒体、用于盖合盒体的盒盖及安装于盒体底部的底板,产品的盒体主要由多块侧板依次首尾连接而成,产品的侧板分为长侧板和与长侧板相连接的宽侧板,长侧板在竖直方向上的两侧边缘均匀开设有多个凹槽,宽侧板在竖直方向上的两侧边缘设有与产品的凹槽相匹配的凸块;在盒体的外侧、于各侧板上至少设有1根加强板,产品的加强板竖直安装于侧板的外表面、且加强板的顶端高出盒体的顶面;在盒盖的侧部设有与加强板相对应的卡孔。

珍珠棉包装

珍珠棉包装结构简单、易于制造,具有强度高、韧性好、材质轻、抗震性能好、耐冲击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,可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包装。


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233162 版权所有:鑫华泡沫塑料制品

地址: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